馬失政 怪到林志玲頭上 

 

自由時報 2010.08.05 ◎ 陳麗娟

 

趁買早餐之便,翻閱了一下報紙,赫然發現一則令人啼笑皆非的新聞,一位叫尹祚芊的女性監察委員,竟然語出驚人的怪罪林志玲,說現在學生有四分之一過瘦,是「林志玲之流」作不良示範所影響…,還好早餐還沒吃,否則保證吐到虛脫。

 

首先,一個五權憲法體制下的監察院,竟然優閒到管起體重來,諷刺的是,目前正在沸騰的社會案件,翁奇楠命案、法官婚外情加貪污、大埔案件等等有實體的,有程序的,爭議的,疑雲重重的案件,簡直多到罄竹難書,沒見到一個監察委員出來說話,仿如台灣已經沒監察院了。

 

第二,什麼叫「林志玲之流」,多麼鄙視的口氣,至少林志玲正正當當做人,認真做她該做的,領她該領的,而監察委員們呢?專拍蒼蠅,不打老虎,仰上層鼻息,乾領老百姓的辛苦納稅錢,請問有比林志玲清高嗎?那又是什麼「流」呢?

 

第三,如果要怪,為什麼不糾正NCC,不管管電視節目,從早到晚,減肥節目多如過江之鯽,藝人錯誤示範,口沫橫飛,賣減肥藥節目更是充斥各時段,林林總總,怎麼像啞巴了?果然是專拍蚊子。

 

提醒尹委員,學生營養不良有大部分是低收入家庭的因素,請您別迴避無能政府的事實,睜著眼睛說鬼話了。

 

(作者為退休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