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 謝世民老師 徵人啟事 

哲學與公共事務研究室 委託辦理 

一、職稱:工讀生

二、對象:本系大學部及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三、僱用期間:寒假期間(1/19~2/22)

四、工作時間:隨時

五、工作性質:資料搜集及整合

六、應徵對象及待遇:
分為二類,視情況擇一錄取。

(一)個人申請
需求人數:三人。
薪資待遇:第一次交件以二週為限。案件完成後,給予每人工讀金新台幣3,040(以時數32小時,時薪95元計算)

(二)團隊
需求人數:所謂團隊,係指三人以上。
薪資待遇:第一次交件以一週為限。案件完成後,以團隊為單位給予新台幣10,640元。

(三)   個人申請與團隊申請之區別

1.由於本工作內容需要搜集相當大量的法政哲學相關之書目清單(本室提供關鍵字及部分搜集管道),並求完整,故需透過不同的網路資訊管道搜集,並做初級篩選。且為避免重覆搜集,徵求之對象須具備較佳的資訊搜集能力、易於聯繫及負責任。

 

2.若已具備相當的團隊默契者,得以團隊申請(三人以上),由團隊中之一人為負責人,負責協調及工作分配,一週內交件,並給予團隊工讀金新台幣10,640元。

 

3.亦得以個人申請為對象,由本研究室決定錄取人選及工作分配,以三人為限,二週內交件。並給予每人工讀金新台幣3,040元。

七、應徵期限:即日起至126日。

八、應徵方式: 

請註明:1.系別2.年級3.姓名4.團隊/個人5.聯絡電話6.E-mail

備妥後請寄至pparccu@gmail.com

本室會盡快與您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