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s turned away 750 women in labour last year

(去年,英國各地區婦產醫院,共拒絕了750名婦女的生產)

原文:http://www.guardian.co.uk/society/2010/apr/22/hospitals-mothers-birth

2010年4月22日 衛報(Guardian)

 編譯:何品融 

  由國民保健服務(NHS)的數據顯示,去年至少有747位婦女在當地婦產醫院被拒生產,而原因在於當地醫院的員工或者床位太少。根據保守黨派人士取得的醫院記錄當中,那些在當地生產被拒的婦女必須駛到99英里遠的醫院生產小孩。例如,在大曼徹斯特地區,這些醫院拒絕了待產婦女85次,並迫使329位孕婦到別處醫院產嬰。在中央曼徹斯特大學醫院國民保健服務信託醫院裡,有154位孕婦必須移動約15英里的路程才能找到能提供他們醫療服務的產科醫院。而該醫院卻聲稱「床位數量/工作人員數與停電問題」才是罪魁禍首。

  去年最久長達78個小時的停工是發生在波克夏(Berkshire)的希瑟伍德和韋克斯漢姆公園醫院(Heatherwood and Wexham Park Hospitals NHS Foundation Trust,該醫院回應保守黨的理由則是能力不足。而「能力不足」、「工作人員不足」以及「缺乏病床」等理由則是這129家醫院在調查中普遍提及的緣由,副衛生大臣安德魯蘭斯利說:「令人震驚的情況是,這些孕婦被迫在有壓力的環境下離開當地的醫院,而遠赴其他地區。」「保守黨政府應當立即阻止再有產科單位因勞動力不足而關閉的現象,以確實提升助產士的數量,並保障孕婦在生產時能安全地到當地醫院就醫。」

  一位全國初生嬰兒信託親子慈善基金會(the National Childbirth Trust, NCT)工作的員工JayFrancis,將這樣的現象歸咎於助產士的短缺、直持提升的出生率以及財政緊張的國民健保服務。他說:「不幸的是,我們對於這些因素並不感到驚訝。許多婦女常常告訴我們,她們被她們所選擇的醫院拒收,當一個孕婦到她所選擇的婦科醫院時卻發現門是關著的是非常可怕的。」

  來自衛生署的發言人則表示:「國民保健服務每年安全接生數十萬嬰兒,而英格蘭是世界上生育孩子最安全的地方之一。而在最近的衛生保健委員會的調查中,10名產婦有9名對於他們受到的產婦護理感到滿意,服務產婦與新生兒的能力有所增加而且現在也比以往有更多的助產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