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國 鎖進中國

自由時報2010.05.13◎ 莊柏林

 

馬英九醜化民進黨的說詞,包括:「鎖國」、「邊緣化」、「恐共」等,並以「失落八年」、「貪腐政權」等論定陳水扁的執政,最近朱立倫也上火線,說明「國家願景」中,有「未來黃金十年」對比「失落八年」。

 

又馬英九指控「民進黨全球化,沒有中國」,卻又指出「台灣對中貿易依存度,民進黨八年增加百分之十八,我上任才增加百分之一」 ,又指控「民進黨走不出去」,但依民進黨執政時代,卻推動加入世貿組織(WTO),何來「鎖國」。

 

馬朱預估的「黃金十年 」,只是幻想,實際上馬英九執政兩年,經濟惡化有據可憑,民進黨執政八年,年均成長四.四四趴,馬執政兩年,卻是負成長○.九一趴,民進黨執政八年,年均失業率四.二八趴,馬兩年則五.四二八趴,又民進黨八年,年均新增債務一七五四億元,馬兩年卻高達二七四四億元,何來「黃金十年」。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馬政府脫離現實、虛構的說詞,不但不發生作用,反而傷到自己。

 

(作者為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