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學會預計在下周三(10/13)下午五點半,在文學院144教室舉行會員大會,屆時會報告所學會上學期與本學期的工作進度與工作計畫,並修訂研究生學會章程,請各位務必參加,詳細的會議議程會再寄給各位,謝謝。

2.為鼓勵研究生論文寫作,所學會預計在下學期初舉辦校內的學生論文發表會,以本系(含大學部)同學為對象公開徵求會議論文,請系上老師審核,採絕對標準(清楚明確、有論點),通過者在完成報告並參加全程會議之後給予獎學金。對於每篇會議論文,以本系碩士生為對象徵求評論人,在完成評論並參加全程會議之後給予獎學金。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如果同學們有意願參與,可以在禮拜一晚上七點,在文學院408教室,會有論文發表會的工作坊,提供給同學討論論文想法的場合;如果還沒有文章的想法但也想試著完成論文,也歡迎參與,工作坊也會盡可能提供意見協助同學完成。

明天(10/4)晚上七點在408會是第一次聚會,讓各位自我介紹,並討論未來工作坊的進行方式,歡迎各位參加。(拜託啦,來啦,真的,很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